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我台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
2017-01-1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本着“服务科研、保障科研”的理念,为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服务的水平,112日下午,台工会和后勤基建处在天文大厦3楼中会议室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职代会生活福利组成员、各部门工会干部、各课题组行政秘书、研究生代表、管理及支撑部门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台工会主席、后勤基建处处长汪显坤主持。 

  会上,汪显坤代表后勤部门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计划安排。2016年,台后勤部门立足我台后勤服务理念及发展思路,努力探索组织体系创新,明确分工和责任,实施分层管理。通过逐步实践后勤社会化改革探索,扩大后勤工作内涵,增强后勤工作协同性。同时优化人员结构,提高人员素质,提升服务质量,建立专业化后勤队伍,较好的完成了徐家汇和佘山两大园区的后勤管理及服务工作。大家对此表示了肯定,与会人员还对台2016年度后勤工作进行了测评。 

  随后,针对近期研究生提出的有关食堂伙食的意见,徐家汇园区食堂和佘山园区食堂高度重视,召开食堂人员会议,对每一条意见都进行认真的分析研究,并提出初步整改的意见。会上,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潘红鑑、总公司后勤经理俞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整改情况。大家也踊跃发言,献计献策,最终形成了一致的整改意见,将在今后逐步实施。 

  针对2017年徐家汇园区天文综合楼修缮期间的食堂餐饮供应问题,会上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大家建议根据前期的调研情况,形成具体可行的选项后,再通过一定的民主形式向前推进。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