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上海天文台2016年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6-12-0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激发健身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日常的科研和学习中来,122日,上海天文台工会主办、乒乓球兴趣小组承办的2016年乒乓球比赛在天文大厦工会文化活动室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23名选手参加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共三个项目的比赛。虽然参赛选手水平有差距,但激情饱满、昂扬进取,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我台职工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不断丰富和提升的一个缩影。 

  最终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的选手分别是杨锴、陶隽、李进;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季的选手分别是黄逸丹、程娜、张文馨;混合双打冠亚季军的选手分别是黄逸丹、杨锴,郑璐、李进,程娜、窦世标。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