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上海天文台举行第八届卡拉OK比赛
2016-01-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22日下午,由台工会主办,音乐兴趣小组和研究生会承办的“上海天文台第八届卡拉OK比赛”在天文大厦三楼报告厅举办。全台职工和学生分享了一台充满活力的比赛演出。工会特邀了袁瑾、尹君、丁天担任本届比赛的评委,他们都是前几届卡拉OK比赛的冠军得主。 

  赛前,工会主席汪显坤向全台职工和研究生做了真挚热情的新年致辞。随着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1号选手李荣的一首《逍遥叹》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 

  在整场比赛中,既有职工的深情献唱,也有学生的激情演绎,更有外国博士生的积极参与。外面数九寒天,场内气氛热烈,比赛扣人心弦;抽奖喜气洋洋。在比赛过程中,实力选手魏伟的《流浪记》,西班牙学生Andykokomo》的精彩表现引起了一阵阵欢呼和掌声。天文光学技术研究室职工周峥演唱的经典老歌《眼泪》,闭眼倾听仿佛原唱歌手范晓萱的真人秀,精彩的表现让全场观众为之动容,最后毫无悬念的夺得了本届卡拉OK比赛的冠军。 

  最后,洪晓瑜台长、汪显坤主席、唐正宏副主席分别为比赛获奖选手颁奖。在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中,上海天文台第八届卡拉OK比赛圆满结束。大家共同期待新的一年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全台职工、研究生都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获奖名单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