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我台组队参加2015年市科技系统寻访红色足迹定向赛
2015-12-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上海工人运动90周年,市科技工会于11月28日(周六)组织开展了科技系统“寻访红色足迹”定向赛活动。比赛以团队合作、寻找目标、完成任务、发现新知为活动主线,将竞技比赛同城市的历史景点、标识物等相结合,集参与性、竞技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身,是一场融体验、竞技、城市探索于一体的比赛。

    科技系统有48家单位121支队伍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上海天文台组建3支队伍,在 A、B、C三条线路中参加比赛。由于经验不足,未能取得好的名次,但大家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通过寻找任务线索,挑选最佳路线,并发现其中的乐趣。这些红色场馆分别有陈毅广场、中共一大会址、鲁迅纪念馆、周公馆、聂耳雕像、巴金故居、五卅运动纪念碑、毛泽东旧居、蔡元培故居等。

我台参加比赛的3支队伍是:

A队:熊永孟(队长)、胡京馥、李凯、王琦、褚张虎

B队:昌胜骐(队长)、贾茹、张 濂、蔡建清、罗 浩

C队:薛幼菲(队长)、张会彦、靳成一、陆畅、林杰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