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上海天文台举办2015年趣味运动会
2015-10-28 | 编辑:台工会 | 【 】【打印】【关闭

   1023日是个秋高气爽的好日子,由台工会组织的一场精彩有益的趣味运动会,在我台徐家汇园区精彩上演。职工和学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由“趣味套圈”、“天旋神射手”、“两人三足”、“踢毽子计时赛”、“衔水前进”、“飞镖”等6个项目组成,共115人次参加了比赛。职工和学生们在比赛中玩的不亦乐乎,妙趣横生的游戏也让参与者在愉快的游戏当中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大家都尽情地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整个活动洋溢着快乐的氛围。经过激烈的几轮比赛后,俞波、秦思分别荣获了趣味套圈的男、女子组第一名;李亮、储怡分别荣获了飞镖男、女子组的第一名;徐双敬、郑璐分别荣获了天旋神射手男、女子组的第一名;张叔会、田小娟荣获了两人三足男、女子组的第一名;张腾宇获得了衔水前进第一名:高斯杭获得了踢毽子计时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在员工中进一步倡导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使广大职工和学生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也向大家传递了全民健身、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