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上海天文台组织职工学生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2015-10-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12日,为了积极响应上海市义务献血的号召,上海天文台工会、研究生部积极组织职工、学生来到上海市血液中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上海天文台职工和学生关爱生命、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义务献血是一项全社会的公益性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台职工、学生的积极响应,献血倡议书发布后,二十余名职工学生进行了踊跃报名。献血现场,在医务人员进行血样采集、血型鉴定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献血事业,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献血队伍中来。本次共有谢富国、刘强、苟伟、曹建军、熊永孟、王慧、潘超、高斯杭、林杰、李君海、孟现光、张濂、张晶、昌胜骐、罗浩、靳成一等16人参加了献血。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