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公告信息
“学习二十大、健步新征程”上海天文台职工健步走活动通知
2023-03-2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和健身氛围,上海天文台工会、台体协分会现以“学习二十大、健步新征程”为主题,结合中国科学院工会、院体协的活动,开展全台职工参加的健步走活动。现将相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上海天文台在职职工(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323- 630日(100天)

三、活动内容:健步走,并通过中科院公众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  活动参与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科苑群团(可搜索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并使用工会登记手机号登陆“中科院云工会”,然后于323日起正式开始打卡(工福运动小程序)。

2、平台每天弹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知识小窗口,当日未学习的可后期进行补学。

3、职工可自愿将自己健步过程中的趣事分享至健走圈互动模块,通过评论、点赞等增加职工之间的交流。也欢迎加入上海天文台健步走微信群(扫描二维码,或请同事邀请入群),交流健身心得。

4、百日比赛期间,台健步走兴趣小组将适时举办丰富的线下集体健步走活动,欢迎参加。

五、奖励措施:

 1、上海天文台工会奖励:

(1) 活动期间完成健步走累计达 70万步;步数达标(每天健步走6000步)天数超过60天(获院健步标兵徽章);学习80条党的二十大精神(获院学习尖兵徽章)。需同时满足上述三个条件的参与者,按总步数排名,设立如下奖项:

l  一等奖5名,奖金若干;

l  二等奖10名,奖金若干;

l  三等奖15名,奖金若干。

(2) 优胜奖。健步总步数超过40万步;步数达标(每天健步走6000步)天数超过40天(获院健步达人徽章);完成至少60条党的二十大精神(获院学习达人徽章)。同时满足上述三个条件的参与者,按总步数排名取若干名,每人100元物品。

(3) 总获奖人数不超过总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二。 
   
科苑群团二维码              上海天文台健步活动群

中国科学院云工会登陆页面

2、中科院工会奖励共可收集10枚电子徽章(分运动类和学习类徽章),详情参见https://mp.weixin.qq.com/s/pGOVkGHypR7LSMprjU08ng 

 

上海天文台工会          

上海天文台体协分会       

2023322日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