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公告信息
庆祝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成立60周年暨建台150周年 趣味运动会暨第二届女子运动会比赛通知
2022-09-2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上海天文台建台60周年暨建台150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激励全台广大职工和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营造昂扬向上、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凝聚发展正能量,台工会、团委、妇委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迎台庆趣味运动会暨第二届女子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赛事组织
主办部门: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工会
协办部门: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团委、妇委、研究生会
二、  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2年10月28日(周五)13:00
比赛地点:上海天文台徐家汇园区(南丹路80号)
三、  参赛对象
全台职工、研究生及劳务派遣人员
四、  项目设置
1、    团体项目
(1)、运动投篮接力(四男二女)
团队成员依次运球上篮,需进球后运球回返传球给后续队员,直至所有队员完成,成绩以用时计算,用时短者胜。
(2)、拔河(八男二女)
两队对抗方式,两队分列长绳两边,手拉长绳,互相拉动,以拉动对方使长绳中点过靠近本方标志点为胜方。
2、    个人项目
(1)、足球射门
设置九宫格,每格根据难易程度标明分数,参赛者距离九宫格3米处射门,以五次射门所中九宫格的分数总和计排名,得分多者胜。
(2)、袋鼠跳
人在袋中,手提袋口,沿指定路径来回跑跳,用时短者胜。
(3)、自行车慢骑
在五米距离内,双脚不离自行车踏板慢速骑行,计时多者胜。
3、女子运动会专属个人项目
(1)、呼啦圈
在一分钟内,在指定地点采用腰部转动呼啦圈方式参赛,以转圈总个数多者为胜。
(2)、跳绳
在限定两分钟内,以摇动绳子成功跳过次数为计分方式,跳绳总次数多者胜。
(3)、踢毽子
以脚部踢毽子,踢中毽子记为一次有效,以一分钟内踢毽子的有效个数多者为胜。
五、录取名次及奖励
各单项设置名次及奖励若干,根据报名情况具体确定。
六、报名工作
请职工、研究生和劳务派遣人员向各部门工会小组报名,提供参赛项目、姓名、手机号信息。报名参加团体项目数不限,个人项目限二项。报名截止日为2022年10月14日(周五)。
 
 
上海天文台工会、团委、妇委、研究生会            
2022年9月22日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