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公告信息
我台六届六次职代会暨九届五次工代会通知
2022-06-1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现定于2022年6月16日(周四)上午8:20在天文大厦三楼报告厅召开上海天文台六届六次职代会暨九届五次工代会,本次会议会期半天。正式职工代表参加,部分常驻佘山的正式职工代表在佘山科技园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考虑疫情因素,列席代表和其他职工及学生参加腾讯视频会议(参会号码另行通知)。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有:听取并审议台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台工会(职代会)工作报告,审议台工会2021年经费审查报告,审议六届四次职代会(2021年)提案处理报告,听取台财务工作报告,听取我台60周年台庆安排报告,听取我台物业管理运行费结算办法报告等。
特此通知

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工会         
2022年6月10日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