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公告信息
庆祝中科院上海天文台成立60周年暨建台150周年“迎台庆、展风采”系列活动之一:上海天文台2022年健步走活动通知
2022-06-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值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成立60周年暨建台150周年之际,为了传承我台“精勤司天、诚信修文”精神,上海天文台工会、台体协分会现以“迎台庆、展风采”为主题,结合中国科学院“学百位科学家、行百日健身路”活动,开展全台职工参加的健步走活动。现将相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上海天文台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610- 917日(100天)

三、活动内容:健步走,并通过院公众号学习百位科学家事迹。

四、活动参与方法:关注微信公众号科苑群团(可搜索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并使用工会登记手机号登陆“中科院云工会”,然后于610日起登陆/授权记步小程序“工福运动”记录步数),平台每天解锁一位科学家头像,职工在平台“主题”中点击科学家头像,每天学习一位科学家的事迹和名言(共100位科学家)。

五、奖励措施:

 上海天文台奖励:

(1) 特等奖。设立标准(需同时满足下面3个条件):活动期间健步走累计达150万步;步数达标(每天6000步)天数超过95天;且学习100位科学家的事迹和名言。获奖人数不限。

(2) 活动期间完成健步走累计达 60万步;步数达标(每天6000步)天数超过60天;且学习80位科学家的事迹和名言。同时满足上述条件下,按总步数排名,设立如下奖项:

l  一等奖5名。

l  二等奖10名。

l  三等奖15名。

(3) 优胜奖,从总步数40万步、完成至少60位科学家的事迹和名言学习的参与者中,按总步数排名取若干名。奖品为相应物品。

(4) 总获奖人数不超过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二。

科苑群团二维码

中国科学院云工会登陆页面  活动报名页面

中科院工会奖励:共可收集8枚电子徽章,分个人奖和集体奖,详情参见https://mp.weixin.qq.com/s/9nyduCtzLWStwaHbO0IaQw

个人奖包括:

l  总排行榜前1000名,奖励价值200元电子提货券。

l  集齐前6枚电子徽章,抽取幸运奖200个,奖励价值200元电子提货券。

l  集齐全部10枚徽章的,奖励价值500元电子提货券。

l  从获得 “学习达人”电子徽章的个人中随机抽取20人,奖励价值200元电子提货券。

l  留言获赞最高的20人,奖励价值200元电子提货券。

 

 

上海天文台工会                

上海天文台体协分会              

202269日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