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公告信息
2020年上海天文台工会职工春秋游活动报名通知
2020-07-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落实上海市总工会鼓励开展职工“爱上海、游上海”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营造轻松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台工会定于815日(周六)组织开展职工浦江游览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浦江两岸红色印记,上海改革开放寻访”为主题,以船为媒介,将历史文化和浦江游览相结合的特色活动。欢迎全台职工积极报名(含家属)。 

  本次活动报名人数上限暂为60人(含家属),费用200/每人,职工由台工会承担(职工非特殊情况如报名后不去,算占用了一次额度,后期不补),家属自费报名时直接收取每人200元(80公分以下婴幼儿免费)。 

  报名联系人:各工会小组长 

  动力学中心:       分机5200 

  光学室:      杨美婷    分机5700 

  天物室:          分机5300 

  射电室:      何雯婷    分机5500 

  时频室:          分机5600 

  机关部门:        分机5054 

  支撑部门:    汤海明   分机5122 

  总公司与后勤:丁    分机5130 

  报名截止日期为724日周五下班前 

  注:具体行程详见附件。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工会                   
20200715日                       
 

 

  浦江游览-夜航线路(两岸景观红色讲解) 

  17:15     大家码头集合(外马路99号,3号码头); 

  17:30     人员到齐后,工作人员带大家到4楼甲板合影; 

  18:00     2楼或者3楼宴会厅,边听讲解边用餐(自助餐) 

  19:00     开船方向卢浦大桥,然后调头方向杨浦大桥,再调头方向南浦大桥,最后回到码头(全程自由活动); 

  21:00     活动结束 

  注:80公分以下幼儿免费,80公分以上全价200元每人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