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公告信息
2019年职工疗休养报名通知
2019-10-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现定于2019年11月14日(周四)开展腾冲6日疗休养活动。附件是相应的疗休养行程安排,欢迎职工报名参加。

此次疗休养注意事项如下:

1、报名参加疗休养的在职职工必须满足:工龄(台龄)满五年以上。

2、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1日(周一)下班前,请各位职工到所在部门的工会组长处报名,由工会组长统一汇总给丁天。

3、为便于旅行社尽快确定行程,请报名参加活动的每名职工缴纳500元机票押金,用于旅行社提前定机位。因故需要退团的,请写书面情况说明。(无正当理由退团的,押金不再退回)。本次往返航班为包机共30个座位,故名额先到先得,满额后视报名人数再议。

说明:如旅行社已将机票、酒店等预订好,职工提出退团,产生的相关退房、退票费用从押金中扣除,不足部分需职工承担。

4、如果报名职工人数少于10人,此次活动取消。

 

有关详细内容见电子台务“2019年职工疗休养报名通知”(内网进入)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