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公告信息
湖北恩施五日、浙江杭州三日疗休养报名通知
2018-11-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现定于20181116日(周五)开展恩施5日、浙江杭州3日疗休养活动。附件是相应的疗休养行程安排,欢迎职工报名参加。 

  此次疗休养注意事项如下: 

  1、报名参加疗休养的在职职工必须满足:工龄(台龄)满五年以上。 

  2、报名截止时间:2018118日(周四)下班前,请各位职工回复邮件给报名联系人:俞波,Yubo@shao.ac.cn 

  分机5186,手机:17717030644 

  3、为便于旅行社尽快确定行程,请报名参加活动的每名职工缴纳500元押金,用于旅行社提前定位。因故需要退团的,请写书面情况说明。(无正当理由退团的,押金不再退回)。 

  (另注:如旅行社已将车票、酒店等预订好,职工提出退团,产生的相关退房、退票费用从押金中扣除,不足部分需职工承担。) 

  4、如果报名职工各少于10人,此次活动取消。 

 

附件: 1. 湖北恩施双高五日游疗养行程

       2. 浙江杭州3日疗休养行程

       3. 报名表

上海天文台工会    
2018年1103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