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公告信息
沙家浜休养度假通知
2015-11-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根据上海市总工会的统一安排,我台申报的沙家浜二天一夜休养度假已获批准,总费用为546/人,市总工会将给予182/人补贴,因此,这次休养度假费用为每人364元(可以从每年的双休度假费用额度中扣除,额度不足的自费。)。 

  具体时间为:1212-13日(周六、周日)。 

  行程安排如下:1212日早9:00从南丹路80号集中发车 

  一、 行程 

 

  二、费用364/人(50人成团,不足50人的,需补车费差价120/人) 

  以上费用包括交通费、住宿费、餐费、娱乐费、景点门票、保险和导服费。 

  需要单间住宿的,请在报名时注明,同时需补房差130//夜。 

  如因交通、住宿、用餐、娱乐等原因超出原定费用的,超出部分费用从职工的双休度假费用额度中扣除,额度不足的自费。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为124日,请到本部门所在工会小组长处报名。 

  2、报名时请提供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所属部门等信息;若带家属,请告知与本人的关系,并注明身份证号。 

  3、报名参加疗休养的在职职工必须满足:工龄满五年以上或台龄满五年以上。 


上海天文台工会 
20151125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