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公告信息
跳蚤市场报名通知
2015-10-0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各位工会组长:大家好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台工会举办一场跳蚤市场活动,欢迎职工和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我们将会为大家提供一个廉价、方便的市场环境,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卖出或者买到自己心仪的宝贝。活动报名截止时间:20151012日(周一),报名邮箱:wangtao@shao.ac.cn,如在本部门内报名,请各位工会组长在报名截止前将名单汇总给工会干事王涛。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017日(周六) 0900——12:00 

    活动地点:天文台大厦1楼大厅(集中区域)和自驾车后备箱 

    【注意事项】 

    1.摊主需自备零钱,自觉严防假钞。 

    2.场地划分信息会于活动前二天通知摊主,请各位摊主严格按照划分好的场地布置摊位。 

    3.跳蚤市场活动结束后,摊主做好摊位清理,保持环境卫生。 

上海天文台工会 
2015108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