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公告信息
云南西双版纳疗休养四日游通知
2015-09-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各位好! 

  台工会将在115日至8日开展云南西双版纳疗休养四日游活动。附件是云南西双版纳疗休养四日游行程安排,请各位工会组长转告给本部门职工,欢迎职工踊跃报名参与。 

  此次疗休养注意事项如下: 

  1、报名参加疗休养的在职职工必须满足:工龄满五年以上或台龄满五年以上。 

  2报名截止时间:20151015日(周二),请各位工会组长在1016下班前将名单告知工会干事王涛。 

  3、请职工到本部门工会组长处报名,费用待确定实际总费用后再缴纳给本部门工会组长。职工所缴费用为扣除台职工疗休养补贴(2500/人)后的所有个人自付费用。 

  4如果组团少于30人,每个人自付的费用可能需要增加上去,一旦签了合同,飞机票买好,将不能改、不能退!如果组团少于10名职工,按规定此次活动将不再组织。 

 

   附件-云南西双版纳疗休养行程安排

    

上海天文台工会 

2015930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