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公告信息
上海天文台工会音乐兴趣小组招募新成员
2015-01-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培养、提高大家的艺术修养,加强职工和学生的交流,上海天文台工会音乐兴趣小组现再次招募新成员。 

  音乐小组自开办以来已经第8个年头了,是台工会兴趣小组中的老字号。音乐小组分为乐器组和声乐组两大板块,现两大板块同时招募新会员,只要你对音乐有足够的热情,会唱歌、会乐器都可以来加入,音乐小组会给成员们提供互动平台,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主要活动  

    一、平时主要在台内练习,每周五17点后在天文大厦2楼工会活动中心、3楼多功能厅或报告厅作为大家活动场地。每季度组织一次卡拉OK外出练习活动。 

    二、参加台内举行的各项文艺活动,并代表台参加上级工会及兄弟单位举行的音乐类比赛。  

    入会要求:  

    一、对乐器、声乐有兴趣爱好;  

    二、严格遵守工会兴趣小组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  

    三、每人暂交100元会费,用于兴趣小组的活动开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台工会按比例匹配);   

  四、乐器组的尽量自己备有乐器 

    有意向加入的职工和学生请把你的基本信息(姓名+性别+手机+邮箱)发送给下面的联系人。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音乐兴趣小组的活动会更加丰富多彩。  

  联系人:丁天  分机 5153   邮箱 dingtian@shao.ac.cn 

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工会      
2015年1月28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