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公告信息
上海天文台乒乓球兴趣小组招募新成员
2015-01-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培养大家的体育综合素质,增强全体职工和学生的体质,提升集体凝聚力,上海天文台工会乒乓球兴趣小组现招募新成员。 

  乒乓球兴趣小组是一个具有共同兴趣爱好的集体,我们不要求会员有多高的技术,只要你有足够的热情都可以来加入,乒乓球兴趣小组会给成员提供交流平台,让大家技术上有所提高,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 

  主要活动 

  一、由于场地有限,每天大家都可以自由练球,周二、周三、周五、进行分组集中练球(工会购买练球机); 

  二、参加台内举行的各项文化活动,并代表台参加上级机关及兄弟单位举行的各类比赛。 

  入会要求: 

  一、对乒乓球有兴趣爱好; 

  二、严格遵守工会兴趣小组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 

  三、每人暂交50元会费,用于兴趣小组的活动开支; 

  有意向加入的职工和学生请把你的基本信息(姓名+性别+手机+邮箱)发送给下面的联系人。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乒乓球兴趣小组的发展一定会很美好。 

  联系人:李凯  分机5040  kli@shao.ac.cn 

          李静  分机5322  lijing@shao.ac.cn 

  QQ  群:123684559    

  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工会   
2015-1-9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