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公告信息
上海天文台第三届卡拉OK比赛暨2011年迎新联欢会通知
2010-12-03 | 编辑:上海天文台工会 | 【 】【打印】【关闭

又值一年一度的辞旧迎新之际,我台定于12月24日(星期五)下午13::00分,在3楼大报告厅举办上海天文台第三届卡拉OK比赛暨2011年迎新联欢会,现就赛程及报名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由台工会主办,台团委和学生会承办。

二、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可单独报名,也可组成演唱组合的形式报名,选手可以同时报名独唱和演唱组合。报名时请告知演唱曲目和联系方式,欢迎原创作品参赛。

报名联系人:

职工:李必云,824分机,<byli@shao.ac.cn>

学生:徐  文,182分机,<wuweistar2@shao.ac.cn>

报名截止至12月8日,选手请在截止日前提供伴奏光盘或电脑数据(可适当准备1至2首后备曲目)。

三、竞赛办法:

1. 歌曲及表演项目要求内容健康,主题积极向上,能反映我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2. 报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登台表演,由评委当场评分。

3. 10分制评分,参考指标为:歌曲内容健康向上 1分,穿着得体 1分,现场表演自然、大方 2分,演唱与伴奏带配合和谐、节奏准确 2分,音调准确 2分,乐感2分。

4. 比赛分职工组、学生组和演唱组合三个大类。职工组和学生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演唱组合设最佳演唱组合奖。

5. 此外,大赛另设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潜质奖1名,台风奖和表演奖,参与奖若干。

四、比赛中将穿插各类小游戏、抽奖等现场互动。观众中设伯乐奖1名,幸运奖若干名,奖品丰厚,所有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均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五、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和修改权属台工会。若有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