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 图片新闻
上海天文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二至四期“读书沙龙”活动
2021-04-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0年9月18日,上海天文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正式成立。目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40余名成员,由台青促会会员、团委推荐的优秀团员干部、党支部推荐的优秀青年代表、部分研究生代表等组成。

  2021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读书沙龙”活动的形式,充分调动发挥小组成员主观能动性,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自2021年1月29日举办首期“读书沙龙”活动以来,截至4月2日,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已开展了四期读书沙龙,先后在9位小组成员的领学下,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创立时期、大革命时期和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历史,小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展开讨论,做到知史学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未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将结合青年特点,不定期开展学习小组会、参观红色基地、与兄弟院所开展共建交流等党史学习教育,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打造成为青年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

1月29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期“读书沙龙”活动

3月5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期“读书沙龙”活动

3月19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期“读书沙龙”活动

4月2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期“读书沙龙”活动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