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 工作进展
上海天文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冠疫苗上门接种工作
2022-01-2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职工群众安心、便捷接种疫苗,实现工作、接种两不误,118日上午,上海天文台在徐家汇园区开设新冠疫苗接种专场,集中组织台职工、学生进行接种,短短两个小时顺利接种68人。 

  此次新冠疫苗上门接种工作得到了徐家汇街道的大力支持。接种前,上海天文台党委精心组织,由台工会、党政办公室等各部门协同,充分做好了接种区域选定、接种流程指引、现场分区设计、防疫物资准备等工作,各党支部、各部门广泛动员,精确统计,保障接种工作有序进行。台党委书记侯金良赴接种现场进行指导与慰问,工会主席汪显坤全程在接种现场进行组织,并代表台工会为前来接种人员发放了慰问物品。  

请医护人员上门接种新冠疫苗,是深入推进我台“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进一步保障了台职工、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了“接种不停工、群众少走路”的目标。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