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 工作进展
上海天文台荣获“中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赛”三等奖
2021-07-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科学院工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科学人永远跟党走”主题歌咏大赛。 

  上海天文台工会在台党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工会主席负责成立工作小组进行策划筹备,并通过工会合唱团兴趣小组选拔出郑璐、刘敏、俞波、李亭、吴茂春、王松筠、李麒、闫玺、陈修宇、丁天等十名科研管理一线文艺骨干参赛。工作小组从十几首备选歌曲中选定《党旗飘扬的方向》作为参赛歌曲,最终荣获“中国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赛”三等奖。 

  这次主题歌咏大赛全院有125件参赛作品进行了在线展播和投票,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并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共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30 

  作为建党百年献礼,上海天文台工会将进一步发挥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在台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带领全台职工爱国爱党、坚守职责、砥砺奋斗,为上海天文台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