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射电天文科学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0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816日,按照上海天文台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射电天文科学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在上海天文台天文大厦12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佘山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参与此次会议,共计15名党员同志参加此次生活会,支部书记刘庆会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包括专题学习和开展谈心谈话两个环节。在刘庆会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了《二〇一六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我院重要战略举措摘编》等有关文件。结合实际承担的科研任务,特别是探月和深空探测工程、SKA数据处理建设等射电室承担的重大任务,共同探讨了以后努力工作的方向,希望党员同志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会议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了谈心谈话,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肯定了党员同志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党员同志得到了一次党内生活锻炼,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结合研究室工作安排,后续我们将增加科技交流活动,丰富大家的知识水平,提高业务本领。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