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2018年我台退管会组织退休职工赴浙江南浔古镇一日游活动
2018-06-2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我台退休职工的退休生活,根据今年退管会的工作安排,台退管会于68日,组织退休职工赴浙江南浔古镇一日游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退休职工有120人。 

  南浔古镇景区占地面积3427平方公里,古镇保护范围东界至宜园遗址东侧起,西界至永安街起,南界自嘉业堂藏书楼及小莲庄起,北界至百间楼,保护面积约一百六十八公顷,其中重点保护区面积88公顷。旅游景区共分三大区块。第一块是南浔旅游景点富集区,张石铭故居、刘氏梯号等景点分布其中。第二块是由小莲庄、嘉业堂、文园等景点组成的中心景区。 第三块是以东大街以东的张静江故居和百间楼为主的东北区块。 

  南浔古镇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名胜古迹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参观景点时退休老同志们时不时用自己手中的相机拍照留念。最后,大家在“南浔古镇”前拍摄了集体照。对这次退管会精心组织的一日游活动,退休职工表示非常感谢台领导、党政办和退管会对退休职工退休后生活的关心。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