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管理支撑支部与光学时频支部联合开展“携手科研管理,共创天文新彩”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529日,管理支撑支部与光学时频联合支部,共同开展了携手科研管理,共创天文新彩主题党日活动,共有约20名党员参加,台纪委书记周四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支部活动。

  首先,党员们集体参观了被新华网报道、广受好评的园区党建先进,入选第三届上海社会建设十大创新项目的虹梅庭公益服务中心。然后,由管理支撑支部和光学时频联合支部进行科研管理互动交流。光学时频联合支部邀请了帅涛、毛银盾和支部书记刘铁新分别介绍了星载氢原子钟研制历程及在轨情况、光学天文技术研究室及时间频率技术研究室的情况。管理支撑支部邀请了马金、刘晨亮和刘敏分别介绍了工资组成、固定资产管理、协同平台建设进展。两个支部党员们各取所需,有了解台内最新科研进展的,有咨询管理流程和办理要素的,并对内容展开了问答式的互动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职能部门与科研部门的沟通和深度融合。台纪委书记周四根同志要求大家进一步学习虹梅庭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选准主题,将支部联合交流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