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联合支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和《跨越时空的井岗山精神》图片展
2018-03-2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321日,光学与时频联合党支部一行6人参观了中共一大会《跨越时空的井岗山精神》图片展。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简称中共一大会址,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会址位于上海市兴业路76号(原望志路106号),是一幢沿街砖木结构一底一楼旧式石库门住宅建筑。我们进入那一幢普普通通的石库门房子也就是中共一大会址,怀着虔诚与激动的心情开始进行参观。纪念馆中陈列着许多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程,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启了新的征程。通过这次学习考察活动,使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上海市工人文化宫成立于1950101日,为劳动者在业余时间提供文化、科学和艺术学习及学习娱乐的场所。通过参观学习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跨越时空的井岗山精神》主题展览,让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井冈山精神,最为重要的就是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进一步引导本支部党员践行和续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精神。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