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研究生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华艺术宫“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2018-02-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2018211日,研究生部组织研究生参观中华艺术宫“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引导广大党员真正了解美术作品背后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  

  天气的寒冷抵挡不了研究生们参加活动的热情。本次展览以富有代表性的艺术画面和精湛的艺术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断成长,走向成熟和成功的道路上一个个重要阶段。环视四周,场馆的墙上陈列着许许多多的油画作品,再现了我党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那一幅幅逼真的油画,向党员同志们展示了先辈为了祖国统一,为了赶走侵略者可歌可泣的故事。 

  大家边欣赏边讨论每一幅画中表现的内容,特别是对画中展现出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成就颇有感触,最后同学们还在留言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参馆感言。 

  通过参观学习,使研究生们进一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体会,是一次心灵的洗涤。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