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我台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观一大会址
2018-02-0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26日上午,我台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追溯红色经典的回忆,重温历史,坚定信念。 

  经过漫长的排队等待,我们终于步入一大会址纪念馆。馆内宣誓厅悬挂着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面对党旗,预备党员徐双敬握拳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我们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从《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开始,依次参观了《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洪仁玕的《资政新篇》、秋瑾烈士遗墨《光复军军制稿》等大量珍贵的历史实物纪念展品。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对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今后的科研学习中,我们将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争做合格党员。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