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上海天文台与中船七〇八所开展纪监审工作交流
2017-12-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222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副台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隽带领台纪监审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代表一行8人到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七八研究所交流纪监审工作,七八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敬东,七八所相关部门党支部书记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我台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主要情况。七八所以宣传片的形式展示了所情所况,然后介绍了近年来七八所在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中形成的工作机制和具体措施,包括在两个责任落实、挺纪在前、严肃执纪、运用四种形态反对四风、关键环节风险防控、审计监督等方面的探索与创新,并针对当前新形势、新问题,提出了做好纪监审工作的建议与思考。 

  双方与会人员就纪委监督范围、审计问题处理和责任追究、支部书记抓党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陶隽在讲话中强调了此行交流的目的和意义。八所的纪监审工作很有特色,尤其是在体制机制建设、监督执纪措施、量化考核等方面有许多宝贵的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通过此次交流,拓宽了我台纪监审工作思路,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纪监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