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退休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党员培训活动
2017-11-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提高退休党支部党员的“四个意识”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经支委会讨论决定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举办一次党员培训活动。 

  2017112日,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江苏启东金港农庄进行党员培训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做“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的党课;支部宣传委员介绍学习“十九大”有关修改“党章”的情况;党员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在整个培训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对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感到高兴。对创立了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认为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培训活动中,结合中科院党组和台党委要求向南仁东学习的部署,请蒋栋荣、张秀忠同志介绍了南仁东的先进事迹。大家表示南仁东科学家是为我国天文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先进代表。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