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我台退管会组织退休职工赴绍兴安昌古镇一日游活动
2017-06-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我台退休职工的退休生活,根据今年退管会的工作安排,台退管会于525,组织退休职工赴浙江安昌古镇一日游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退休职工有120人。 

  安昌古镇是绍兴有名的四大古镇之一,是浙江省第一批公布的历史文化名镇。位于绍兴市柯桥区境内西北端,与杭州的萧山相接,南靠柯桥城区,北邻杭甬高速公路。始建于北宋时期,后因战乱,多次焚毁,又于明清时期重建,其建筑风格传承了典型的江南水乡特色,一衣带水,古朴典雅,其特产安昌腊肠、扯白糖远近闻名,具有水乡风情的水上婚礼也是别具特色。是绍兴师爷的故乡。最有特色的是安昌的小桥。每年的腊月风情节吸引了大量游人。 

  安昌古镇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名胜古迹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参观古镇景点的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谈笑风生。许多老同志用自己手中的相机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 最后,大家在“安昌古镇”前拍摄了集体照。对这次退管会精心组织的一日游活动,退休职工表示非常满意,同时大家也感谢台领导、党政办和退管会对退休职工的关心。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