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9-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824日,我台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慧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学习情况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分必要,广大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给在校学生做好表率。随后,学生党员们对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科研情况进行交流,并一起学习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李保国教授被称为“太行新愚公”,30多年扎根太行山区,他把最好的科研论文写在太行山上,探索出了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山区脱贫新模式,带领山区群众致富。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学习他这种关心人民,为群众谋福利的精神品质。 

  最后,王慧对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阶段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进行布置,王慧寄语学生党员要积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争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党员。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