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我台射电天文室党支部组织参观腾讯创业基地
2015-05-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在射电天文室党支部书记安涛的带领下,我台射电天文室及其他部门党员共计二十余人来到了位于徐汇区越界创意园的腾讯创业基地(上海),近距离参观腾讯的创新产品,学习他们的创新精神。 

  腾讯创业基地(上海),是由腾讯公司和徐汇区政府联合建设,在上海科技创业中心等相关部门指导下运营的互联网创新孵化中心。该基地密切关注数字娱乐、O2O、智能硬件等领域的创新创业企业,为他们提供线上+线下整合资源,一站式扶持创业。 

  在创业基地运行总监吴鹏的引领下,党员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基地的各个创业企业,其中智能家居插座、小型智能相机、家用体检器等创新产品激发了大家的强烈好奇心。在实地参观后,创业基地总经理胡冬详细介绍了腾讯创业基地的创建历史和发展现状。“乐停车”和“无人机”项目的80后创业团队则生动地讲解了他们的产品、研发经历和运营模式。现场反应热烈,大家在聆听和提问互动的过程中收获良多。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