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我台光学时频党支部与技物所第四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15-05-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5月20,我台光学与时频联合党支部一行在支部书记刘铁新的带领下来到太仓市科教新城,与技术所第四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以“互促互补共同成长”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在交流会上,党员们首先观看了技物所为纪念建所五十周年,拍摄的《慧眼寻光》专题片。随后,技术所第四研究室主任吴亦农研究员就科室研究领域、组织架构、科研体系及发展思考等进行了专题报告,并对近些年两所的合作尤其是在氢原子钟方面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各自党支部对共建以来,在重点工作开展、对未来共建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特色活动案例及成果,如酷乐空间、暖心工程等。   
  
 一行人还参观了技物所太仓中心及太仓大学科技园,结合负责人讲解及实验现场参观,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利用现有的科研及人员优势,加快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