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上海天文台与上海巴斯德所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5-04-24 | 编辑:台工会 | 【 】【打印】【关闭

   422日下午,上海天文台篮球队与巴斯德所篮球队在上海天文台佘山科技园区新建的篮球场展开了一场活力四射的篮球友谊赛。 

  巴斯德所篮球队的实力非常雄厚,他们曾获得分院系统篮球比赛的亚军,他们的球员身体强壮,配合默契,有很强的技战术水平。在比赛中,我台的球员在身体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通过灵活的跑位,并利用快速突破一次次洞穿对手的防线。对方也不甘示弱,球员相互策应及内外线结合的战术也颇得成效。场上每位球员都积极拼抢,穿插跑动、突破上篮、比赛激烈精彩。场外的观众兴致盎然地观看比赛,还不时为场上球员加油助威。 

  比赛最终在愉快的哨声中结束,比分定格在54:54。此次篮球比赛,既增强我台篮球队凝聚力,提高球员的技战术水平,又达到了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实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目的,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