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台妇委会组织《女性日常保健、孕期调理》专题讲座
2014-03-2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年来,女性的妇科疾病发生率增高,并呈年轻化趋势,为了使本台女职工掌握一定的妇科预防和保健知识,以及孕期、产后护及婴幼儿的护理。台妇委会特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妇产科资深专家、母婴健康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马梅英为大家准备了两堂生动的妇幼保健知识讲座: 

  317日下午13:30,在三楼中会议室女性专题讲座的第一讲《女性日常保健》,马医生分别从“女人认识你自己 ”、“妇科疾病防治 ”、“保健与健美” 、“女性保健自测题”多个角度来分析讲解女性该如何重视自己的身体,如何做到有病治病无病健体的效果。 讲座反响很热烈,参加讲座的女职工们认真学习讲座内容,积极参与互动。讲座结束后还个别与马医生单独交流、咨询。 

  

  第二次讲座是324日周一下午13:30 《产后护理、0-3岁宝宝护养》,期待你的参加。(台妇委会)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