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我台组织职工和学生参与无偿献血
2014-02-27 | 编辑:台工会 | 【 】【打印】【关闭

   2014225,我台根据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的要求,在台工会、研究生部的组织下,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广大职工和学生积极报名。   

  上午9时,参加义务献血的十多名学生和职工有序来到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义务献血屋,进行血液检测,检查合格的在一旁等候献血。在工作现场,部分学生和职工因身体原因被检测出不能献血,他们在感到遗憾的同时,表示今后把身体锻炼好,希望下次能够参与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共同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献血是爱,献血是奉献,献血也是一种光荣,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了人间的关怀。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