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我台成功举办第六届卡拉OK比赛
2014-01-21 | 编辑:台工会 | 【 】【打印】【关闭

  2014117下午,台工会在天文大厦三楼报告厅举办天马Sing第六届上海天文台卡拉OK比赛。在工会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全台职工和学生分享了一台充满活力的比赛演出。工会特邀请了袁峰、刘敏、昌胜琪担任本届比赛的评委,他们都是前几届卡拉OK比赛的冠军得主。 

  赛前,洪晓瑜台长向全台职工和学生做了真挚热情的新年致辞。随着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由1号选手唐林的一首《需要人陪》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 

  在整场比赛中,既有职工的深情献唱,也有学生的激情演绎,更有我台与其他单位联合培养学生的积极参与。整场比赛丰富多彩、喜气洋洋;扣人心弦的抽奖带动了全场欢乐的气氛。演出过程中,VLBI组丁浩的《红豆》,天体测量学生朱强的《小小的太阳》等人的精彩表现引起了一阵阵欢呼和掌声。12号选手刘晨旭演唱了邓丽君的歌曲《你怎么说》,闭眼倾听仿佛邓丽君真人在演唱,精彩的表现让全场观众为之动容。比赛最后,汪主席与参赛选手的一曲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陶隽副台长的一曲《大海》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经评委的打分,刘晨旭获得了第六届卡拉OK比赛冠军,杨懿、朱强获得了亚军,丁浩、王松筠、潘治政获得了第三名,洪晓瑜台长、陶隽副台长、汪显坤主席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同时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了最佳人气奖以及最佳表演奖。 

  最后,在三位评委共同演唱的一曲《明天会更好》悠扬歌声中,在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中,上海天文台第六届卡拉OK比赛圆满结束。大家共同期待新的一年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全台职工、学生都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