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我台团委召开年终总结交流会
2014-01-15 | 编辑:台团委 | 【 】【打印】【关闭

    2014115上午,我台团委召开2013年度总结交流会议,党政办副主任朱洁、团委书记王慧和团委委员、团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慧主持。 

  会上,首先由朱老师宣布了2013年上海天文台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获奖情况,并为获奖的人员颁奖。颁奖结束之后,由王慧做“2013年度团委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推进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服务青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和“加强自身建设,为共青团的各项工作提供组织基础”。报告中总结了2013年团委的整体工作,并着重介绍了几项特色工作。 

  报告结束之后,团干部们就2013年已经完成的工作和201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2014年我们将加强品牌活动的开展,利用志愿者协会更好的服务好台里的科研、党务、行政工作,发挥志愿者们的优势,增加兄弟院所之间的交流,通过交流来提升团干部们的自身素质。 

  大家进行了一个小时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最后由朱主任总结发言,她对团委2013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在大家的努力下,2013年的团青工作在前几年工作基础上,在与科研工作相结合上有了突破,她也希望2014年的工作中,大家能抓住几个重点工作,运用好各个平台,围绕党委、科研、行政工作中心,更好的开展工作,最后她祝愿大家在马年里身心健康,马到成功。 

  总结交流会在朱主任的祝福语中结束,相信台团委在台党委的带领下,在所有团干部的努力之下,将会不断成长;团委工作也会结合青年的特点有序开展。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