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上海天文台民主党派参观佘山科技园区
2013-11-2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进与台内各民主党派的交流,1122日,我台党办组织九三学社支社和民盟支部成员来到新落成的佘山科技园区参观。 

  我台民主党派中有许多退休人员,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来到新建成的佘山科技园区A地块,在VLBI深空探测指控中心,九三学社天文台支社负责人郭丽博士、民盟天文台支部负责人王广利研究员分别向大家做了介绍。大家详细了解了我台在地球动力学、深空探测、射电天文等学科的优势和发展历程,随后在新建的圆形会议厅,大家观看了有关65米望远镜建设的视频纪录片《上海,向宇宙瞭望》,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了我台发展现状和65米射电望远镜的建设过程。最后,大家还参观了正在进行试观测运行的65米射电望远镜。 

  活动中,大家都深感近几年天文台的飞速发展,希望新建成的佘山科技园区早日在参与国家探月工程和天文研究中发挥重要作用,在满足国家战略需求的创新过程中,不断发展科技园区的建设,吸引更多的科技人才到园区工作。 

  台党办崔霞参加了这次活动。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