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我台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贺卡DIY活动
2011-07-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我台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贺卡DIY”活动,利用自己手上拥有的材料,做出一份独一无二的贺卡,来表达对党的一份心意。

在建党90周年将要来临之际,大家都在为党的生日而忙碌,挑选最佳的祝福方式,需要新颖独特又方便简洁;而研究生党支部就选择最简单和最直接的方式,送上我们对党的祝福。本次活动从6月中旬开始就陆续收到学生们亲自设计的电子贺卡、纸质贺卡20多份,经评选,五名设计者获奖。所有获奖作品与参赛作品将在上海天文台大厅展示一个月。

最后,值此佳节到来在之际,我们向亲爱的中国共产党说一声:“祝您生日快乐!”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