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天文技术联合党支部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内容
2011-06-28 | 编辑:天文技术联合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为纪念建党90周年,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内容,6月27日下午,天文技术联合支部会同台团委邀请了原台长赵君亮研究员做科普报告---《外星人在哪里》。赵君亮研究员现任上海市天文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报告虽然在午休时间开始,但仍有很多职工和学生被这颇具想象力的报告而吸引,整场报告座无虚席。通过这个报告,大家学到了很多天文科普知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科研信念。

报告后,支部就姜岩与裴雨贤两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会议讨论,经过一年预备期的考察,他们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勤奋学习,乐于助人,诚实友爱,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他们按期转正。另外支部还介绍了新加入我们支部的3名党员,支部大家庭又添了新成员。

会上,支部副书记刘铁新介绍了纪念建党90周年党史竞赛与创先争优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