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参加“回顾辉煌历程喜迎党的十八大”悦达学习杯读书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2-08-24 | 编辑:台党政办 | 【 】【打印】【关闭

各党支部:

根据中科院沪区党委《关于组织参加“回顾辉煌历程喜迎党的十八大”悦达学习杯读书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请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参加,并将参加人员名单收集汇总至台党政办。截止时间为2012年8月31日。

每位参加人员将获得纪念品一份。

 

                                      

关于组织参加“回顾辉煌历程 喜迎党的十八大”悦达

学习杯读书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经研究,拟组织各分会、专业研究会以集体方式参与“回顾辉煌历程喜迎党的十八大”----悦达学习杯读书竞赛活动。该活动由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党建杂志社、学习出版社、时事报告杂志社、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组织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通过学习宣传普及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和中央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主题内容、主要成果和历史地位等党的知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建立新中国、建设社会主义、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二、活动参考用书

1.《回顾辉煌历程 喜迎党的十八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知识读本》(简称《读本》,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组织编写,附试题和答题卡。)

2.《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党史出版社)

3.《苦难辉煌》(华艺出版社)

4.《旗帜》(学习出版社)

5.《90年历史画卷》(时事报告杂志社)

三、活动方式

通过选择在互联网、手机上答题等形式参加读书竞赛活动。

联系人:朱熊     电话:021-64310242-5270

网络答题登录:www.dushujingsai.com

手机答题登录:wap.dushujingsai.com

四、活动奖励

此次读书竞赛活动,主办单位设立了个人奖、集体奖。对个人参与者,主办单位以公开抽奖的方式分别在满分答题卡中和网络、手机答题合格者中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纪念奖若干,颁发奖金及证书。对于集体参与者,主办单位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部门推荐评出集体奖、组织奖若干。具体奖励标准和办法刊登在活动官方网站www.dushujingsai.com

五、活动进度

读书竞赛活动于2012年6月中旬正式启动,9月底结束。

“回顾辉煌历程 喜迎党的十八大”读书竞赛活动,是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普及党的知识的重要载体,是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采取多种形式吸引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干部群众、青年学子热情参与。同时,通过学习活动,使我院职工、学生在活动中受教育,在参与中提升思想境界。

          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日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