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寻访优秀 感悟青春”活动的通知
2012-03-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各位青年:

上海分院定于3月7日-4月13日组织开展“寻访优秀感悟青春”活动,我台将积极组织参加。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寻访体现科技创新价值观、科学院精神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挖掘优秀人物身上某个闪光点,凸显青年成长、激情奉献与科技创新的互动关系,激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创新2020”的伟大实践。

二、   活动形式

每个单位组织访问小组,采用实地走访、零距离接触、深度访谈等形式,深入挖掘优秀人物身上与个人成长、青春感悟、科技创新相关的某个典型事例,撰写千字左右简练的随笔,充分体现人物特点,为青年学习树立榜样。

访谈材料将刊登在我台相关网页,分院也将择优发表在相关媒体,并制作人物访谈小册子广泛宣传。分院还将根据访谈文章的质量,评选优秀作品6篇,青春感悟奖3项,最佳组织奖2项,最有特色奖1项等。

请有兴趣加入访问小组的青年在3月31日(周六)前联系薛军琛(jxue@shao.ac.cn,655分机)报名。台团委将对访谈小组成员进行培训,访谈文章及活动图片等材料于4月13日前完成并上报。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