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员风采
优秀共产党员—陈达
2016-07-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陈达,男,江苏省启东市人。一九二九年五月三十日生,一九四五年一月参加革命工作,一九四九年七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班长,副排长,助理员,书记,政治干事,副政治指导员等职。曾荣立三等功一次。

      一九五五年六月转业,任中国科学院实验生物研究所,上海分院保卫处科员,上海天文台研究室副主任,基建办公室副主任等职。一九八五年离休。

   陈达同志离休后,始终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表现出一个老共产党员的坚强信念。他平时在青松城老干部活动室参加活动中,和老同志交流关心国家大事,注意发挥正能量。

   陈达同志在上海天文台佘山工作站的建设中曾做出重要贡献,离休后还关心佘山科技园区的建设。在佘山科技园区的建设中,遇到有关问题向他咨询时,他都热情的给予帮助。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